首页  通知公告

中科教育装备集团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1477

上海中科教育装备集团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占地面积150余亩有三大生产研发基地,集团下设7家子公司。

20多年专业从事教育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专业的设计团队、精干的运营团队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先后为全国3000多所中小学新建、改建项目提供规划、设计、制造、安装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与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携手合作,并建立中科教育集团产、学、研基地;

 

招聘岗位:软件研发部-助理研发工程师(实习)

协助研发工程师从事理化生智慧云实验室开发软件云平台,辅助理化生考试实验数据采集,视频录制等技术方向。

计算机、电子、网络、机电等相关专业

 

待遇

实习期1-3个月,实习工资2000,包吃住(公寓3人间),往返车接送。实习结束后,转正后3000-5000/月,五险一金,包吃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