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江苏国华管塔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4869

一、公司简介:

江苏国华公司为集团化的综合性公司,集团下属公司包括:江苏国华管塔制造公司、徐州瑞马智能技术公司、徐州瑞马科宝金属制品公司、江苏优美特工程技术公司和江苏优全热浸锌数据技术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销售收入10多亿元。行业涉及:电商平台、智能制造、电力钢结构、金属表面防腐、工程脚手架等多个领域。 公司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公司热诚欢迎优秀人才的加入!

 

公司网站:

江苏国华http://www.jsguohua.com/

瑞马智能:http://www.rmznjs.com/

 

二、公司位置:徐州市经济开发区(金港路和徐贾快速通道交界处)


三、招聘要求以及福利待遇:

、具体要求:

1、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2、2019届、2020年毕业生;

3、机械类专业要求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抗压能力,沟通协作能力。

、具体培训和发展方向:

1、0-3个月:安排军训、拓展活动、专业的培训(办公软件培训,商务沟通礼仪的培训,行业大牛的分享等等)、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学习等,帮助大家更快更好的度过转型期,迅速的了解和适应公司;

2、3-6个月: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以及个人的意向,安排到公司的各个部门(生产、技术、质量、市场、财务、人事等)进行轮岗实习;

3、6-12个月: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个人的意向以及过往表现和能力进行考核定岗,正式进入部门工作;

4、当然了,如果你真的很优秀,有能力,表现突出的话,以上时间节点会有适当性的调整。

、薪资及福利待遇:

学历/时间         毕业时间

2020年毕业生

统招本科

0-3个月

4000

3-6个月

4500

6个月以后

5000

统招大专

0-3个月

4000

3-6个月

4000

6个月以后

4500

 

1、入职即为大家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免费的宿舍(1-2人间)、电视、空调、WiFi、浴室),并有免费的班车接送;

 

四、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方式:17851162881(微信同号)、0516-83152232

QQ:121073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