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与科大讯飞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量:268

2020513日,机电工程系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进行洽谈。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

校企合作作为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是职业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此次洽谈我系主任张君伟、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刘伟广、相关负责教师与科大讯飞企业负责人就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就业安排与就业质量保障等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洽谈。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使双方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