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年度评选推荐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公示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量:244

全院师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团省委发出的《关于评选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以及我院《关于评选推荐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文件要求,各系(院)对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严格的评选、推荐,报学工处进行审核与评定。为使评选推荐工作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广泛听取全院师生的意见,接受民主监督,现将我院推荐评选省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0512-514日(3天)

二、公示名单见附件

三、在教学主楼802设评选意见箱,并设举报电话:83430276(主802),举报邮箱:1097808913@qq.com

四、如对公示的人或者集体有异议,可写成书面材料或者拨打举报电话。希望举报人署实名,以便核查。

五、举报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尽量具体、详实、明确。对举报内容不具体、线索不清,又不署实名的,恕无法核实。

(此页无正文)

 

 

                             学工处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