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建设

2019年9月份各党支部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1676

根据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印发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9月份各支部工作任务安排如下:

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二、召开党小组会议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各党小组自行开展学习讨论工作,内容自

三、认真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1911 ,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参赛作品于9月28日前上报至组织人事处,具体要求见附件。

四、各党支部组织委员月底前将7-9月份党费报组织人事处,并做好党费收缴台账。

五、组织支部范围内教职工积极排练,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赛的相关工作。

、有关要求

1.各支部召开的“三会一课”,要有会议记录,支部班子成员将深入基层开展工作作为常规性工作来进行,并认真填写工作记录,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学习的文件每个党员要写心得体会。各支部请于月底前将相关资料一并交组织人事处。

2.各党支部召开的会议和组织的活动,避免流于形式,切实起到加强支部建设和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的效果。

3.除学院党委每月安排开展的组织生活任务外,各党支部还需完成日常党建工作。

 

附件: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92

附件: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