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免费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量:24

系(院)

根据教学进度安排,教务处将集中安排2018-2019学年第学期不及格课程的免费补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遵照执行。

一、各系(院)2018-2019学年第学期所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均可参加本次补考。

二、有关免费补考注意事项

1、为保证本次免费补考的顺利进行,具体工作仍由各系(院)负责(英语、数学类、计算机类、体育类等公共课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我院免费补考时间916日至925请各系(院)根据情况认真准备,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组织补考。

2、英语类、数学类、体育类、计算机基础等公共课补考试卷由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准备,公共课补考时间安排表(附件1)。请各系(院)教学秘书(主任)安排好考场及监考人员,并在规定补考时间的上午到学籍管理办公室领取该门补考课程的试卷,考试结束后,请各考场将试卷查点清楚,由各系归总后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3、请教学秘书(主任)准备好除公共课以外的其它补考课程的补考试卷。以及安排好每场考试的补考时间、考试地点及监考人员等相关信息,同时将安排好的补考学生信息、考试地点和监考人员提前报教务处备查。原则上30人左右安排一个考场、两名监考老师。

4、各系(院)要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如因学生本人原因不能参加,算作自动放弃本次免费补考机会。

5、未参加上学期课程的学习和上学期期末考试未办理缓考手续而缺考的学生不得参加此次考试。

6、考试结束后试卷批阅原则上要求谁出卷谁阅卷,如出卷老师联系不上,可由相近专业的老师阅卷,杜绝按标准答案找专业跨度大的老师批阅。补考成绩请在10月30日之前全部录入教学管理系统。

7、请各系(院)在10月30日前将免费补考统计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送至学籍管理办公室。

 

附件1:机电系补考安排表

附件2:机电系补考学生名单

机电工程系2019-2020-1级补考安排表.xlsx2019-2020-1补考名单.xls

                                                               教务处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