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军训感受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730

                            军训感受之一

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第6天了,这几天来,学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军事训练,训练机本内容有队列练习,包括站姿坐姿,起步走等,同学们按照教官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没力分别进行练习,每一排又合起来反复操作,在10分钟的休息时光里,教官要求大家表演节目,同学们十分踊跃,唱了真心英雄,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气氛十分活跃。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许多同学纷纷表示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不怕苦,不怕累。磨练自我的意志品质,培养独立生活的潜力,为自我的大学生活开一个好头。

                           军训感受之二

几天来,军训场上铿锵的口令,无数次不厌其烦的动作示范,被炙热的阳光晒黑的面孔浸透了汗水的衣衫,教官们飒爽的英姿,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过硬的军事素质,将永远定格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师生的记忆中。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虽然同学们的脚底磨出了水泡,但是他们的脚步却更加坚定了,虽然他们训练的腰酸背疼,但是他们的脊梁却更加挺拔了,虽然同学们晒黑了,练瘦了,甚至流血流汗了。但是军训却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意识,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和品质。同学们发扬军训精神,敢于挑战,严守纪律,严于律己,做一名出色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