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电新闻

韩国湖西大学留学专题讲座在机电工程系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955

为拓展我系学生上学渠道,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合作办学模式及国外学习、生活方式,同时为有意去韩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一条安全便利的途径,20193月28日机电工程系特邀韩国湖西大学(中国)联络处在学院报告厅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留学宣讲。

首先,湖西大学(中国)联络处杨老师介绍了韩国的文化、教育体制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以视频和PPT的形式,就具体开展的3+1专转本留学项目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包括项目模式、专业设置、语言要求和学习建议、留学时间及所需费用等方面。

此外,杨老师还展示了多张湖西大学宿舍、餐厅、图书馆和教学设施的照片,从而使同学们对湖西大学留学项目增强了了解。最后,同学们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提问,杨老师针对问题逐一详细解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及咨询问答进行了近2小时,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