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系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并部署开学前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933

     33日下午200,机电工程系在会议室召开了全系教工会议,陈自力主任主持会议,传达了学院的会议精神并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陈自力主任传达了学院33日上午召开的会议—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各位教师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认真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20条,先在教研室进行认真讨论,择机召开全系教师进行学习讨论。胡伟副主任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返校统计核查工作,及时上报学生情况,做好夜不归宿的检查统计工作等。朱千锋副主任部署了学前的的各项工作,要求各位教师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实验室做好课前准备及卫生工作,辅导员老师将作息时间表发放传达给每位学生,做好督促检查学生上课出勤工作。

    最后,陈自力主任说:本次会议是聚心凝力的会议,希望各位教师通过本次会议,调整好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