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电新闻

圆九州梦想,彰机电风采——机电工程系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1000

1225日晚7点,学术报告厅里欢歌笑语,掌声雷动,机电工程系庆祝2019年元旦主题晚会“圆九州梦想,彰机电风采”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陈副院长、杜副院长与各部门、各院系主要领导亲临现场,同我系4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晚会在一阵喜庆锣鼓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有优雅动人的舞蹈《炜利的秘密》、劲爆动感的《好运来》、潮流时尚的《舞林大会》,相声《好朋友》以幽默风趣的表演让全场笑声不断。《三句半》以夸张的动作,诙谐的言语赢得了满堂喝彩。由我系四名退役军人带来的《热血青春》全场观众眼前为之一震,《擒敌拳》、《倒功》、《背摔》等真功夫的现场演绎,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本场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最后在《时代序曲》中圆满落幕。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团聚的日子总是让人感动,今夜,机电工程系全系师生欢聚一堂,尽情酣唱,来年,我系师生将扬帆再起航,努力拼搏,再创辉煌,展现机电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