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电新闻

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网上学习测评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9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不折不扣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网上学习测评的通知》要求,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 “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网上学习测评活动。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把组织开展党员网上学习测评工作作为检验广大党员组织观念强弱的重要标准,统筹安排,明确分工,分步开展。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做好学习和测评动员工作,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组织生活相关制度规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待学习测评,并以测评为契机,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自觉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组织委员做好学习测评准备工作,完成党员信息维护完善工作,及时通过党员QQ群通知督促应测人员按要求登录系统参与测评;全体党员登录徐州党建网,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积极参与网上学习测评,学习测评内容包括《党章》党员义务权利相关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组织生活相关制度规定等。

截至1219日,机电系党员全部参加考试,参考率达100%,平均成绩97.22分,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测评任务。

通过网上学习测评,推动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表示,通过网上学习测评活动,既是对自己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检验”,也是对前期学习成效的一次巩固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