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量:63

    机电工程系于11月22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每个班级选取3名代表共51名学生齐聚会议室,本着对个人负责、对班级负责的态度,学生们谈论很多现实的学习问题,能够清醒的认识自我并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及意见。

(1)、同学们很渴望对知识的追求,并且有清醒的自我认识:“学习理论知识困难,希望提高实践技能”。

(2)、大部分学生希望能够加强教学管理,针对旷课等违纪行为要给与一定的惩罚,警戒其他同学以防效尤。

(3)、同学们比较容易接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比较喜欢课堂气氛活跃的授课方式;比较喜欢能学习到技能的实践课程;比较喜欢通过习题、试题、练习等多种方式循循善诱教导学生。

(4)、学生要求公平公正的严格考试制度。

(5)、学生希望任课教师能够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有重点地考察课程内容,并能够给与适当的复习题或者讲解以往的试题。

    总之,学生座谈会能够充分地反映了学生对学习知识的渴望,对实践技能的追求。这就要求我们在省内注册入学,省外生源逐渐增多的情况下,不断改变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考核方法。

                                                                                   机电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