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电新闻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机电工程系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量:1220

 为丰富2018级新生校园文化生活,凝聚班级力量,增进班级之间的交流,机电工程系于11月21日,在学院篮球场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举行主题为“凝心聚力,共创未来”的拔河比赛。机电工程系主任陈自力、副主任胡伟等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比赛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实行单循环淘汰制比赛。比赛现场,一条粗长的麻绳,把各班级参赛学生的心紧紧拴住,更把每个班级同学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只见麻绳两端,参赛学生双手紧握麻绳,身子鳞次后倾下沉,大家肩挨着肩,脚顶着脚。比赛哨声一响,紧握麻绳的双手,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拽! 站在麻绳两侧的啦啦队学生更是热情高涨,声嘶力竭地呐喊助威,每一声呐喊都给参赛学生带来一股力量。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激烈的角逐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应用18—1班获得冠军,机电一体化18—2、机械制造18班获得亚军,机电一体化18—1班获得季军。

                       点击查看原图


    在比赛结束后,陈自力主任说,赛场上的每个学生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彰显了同学们很强的团队精神。衷心希望同学们把比赛中的这种团队协作精神,不服输的劲头和团结向上的力量,衍生到学习中去,努力成为学习上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