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高数教研室在江苏省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8-07-08
  • 浏览次数:28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一项竞赛活动,旨在促进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和改革,激发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兴趣,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年我院组织了17名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经过同学们的认真学习,刻苦专研、沉着应战,有5名学生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他们为自己和学院赢得了荣誉,也肯定了自我,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对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竞赛成绩的取得肯定了高等数学的教学与改革,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不足之处,我们在做好总结的基础上,争取明年再创佳绩。

此次竞赛由我院张福珍和姜咏梅老师进行培训辅导。两位老师利用休息的时间对学生进行集中强化培训,两位老师在此次竞赛中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