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内原电动车充电桩招领公告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12

近期,我校在整理校园设施时,发现了一些原先用于电动车充电的充电桩设备。经过核实,这些充电桩目前无运营单位管理、费用收取不规范以及无法确定与学校的合作方式。为了更好地利用资源,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现特发布此招领公告。

一、招领对象

原建设单位或个人

二、招领方式

1.请于2024年3月26日前的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前往总务郑老师处(地址:校内办公小楼一层;联系方式:83432270)进行登记。

2.登记时需提供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工作证护照等)以及相关书面证明材料(如协议、说明等)。

、其他事项

1.若本公告发布后三日内无人认领,学校将根据工作规划有权将充电桩进行处理

2.对于恶意损坏或占用充电桩的行为,学校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公告!

 

 

                        总务处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