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三十周年校庆美食节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 311

10月9日,为庆祝我校建校三十周年,总务处召集徐州壹捌壹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浙江灵峰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联合举办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美食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理事会理事长张建委、院长朱开永、党委副书记张超出席了本次活动,院长朱开永发表讲话。

食在金秋,风味人间。一大早,在食堂门口的的中心广场,一条小吃街早已吸引了师生们的视线和味蕾。30多家特色美食组成的小吃街,酸、甜、苦、辣、咸种类繁多;煎、炸、蒸、焖花样齐全;特色小吃、网红餐饮、民族美食……似乎天南海北的美味都可以一站式搞定!学校各食堂的厨师们无不大展身手、精心准备,以纯熟的技艺融汇了艺术与创意的美食,引来众人围观。

   美食节的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品鉴的师生络绎不绝。一道道真材实料的美味菜品“食全食美”,成功俘获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味蕾!与美食相辅相成,精彩的节目也轮番上演,街舞、乐队、串烧、舞狮……汇聚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艺术节。而最令人兴奋的当属巨型生日蛋糕的分享。满满的仪式感中,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同送生日祝福,分享甜蜜喜悦,共庆三十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