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587


   20232月13日,总务处组织第三方有关服务单位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总务处全体人员以及两家餐饮公司、超市物业公司、维修组、卫生服务站、桶装水、理发店、浴室、直饮水、洗衣机、监控维保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李德才主持,副院长曹振国出席了会议。

首先,为了迎接师生返校,曹院长要求各单位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简单做了介绍,各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对本单位的工作都做了详细地计划和梳理:餐饮公司两位经理表示,开学前一定对食堂进行全面地清洁和消毒、消杀,排查水、电、油烟系统,对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保证所有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做好各项台账记录等等;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卫生服务站也在积极储备相关药品;超市把控好进货渠道,严格把控货品质量关;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提前进校工作,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其他单位也都对各自的设备设施进行了检修、消毒等。

随后,李处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新的学期各单位一定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明确安全工作的重点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齐心协力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最后,曹院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表示对各位的发言予以肯定,希望大家理清思路、制定服务标准,配合总务处做好学校师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