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978

开学在即,为了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顺利迎接师生员工返校, 总务处于822日在主楼913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李德才主持,学院副院长曹振国出席,总务处全体员工、各相关业务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处长介绍召开会议的目的,由各相关业务单位责任人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一个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一个好的规划,分享在工作中好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与意见,为进一步做好后勤工作提供良好的保障。

其次,副院长曹振国表示对各位的发言予以肯定,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树牢服务意识,优质服务态度;二是严把质量关,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四是明确一个客观的、科学的标准;五是打造工作亮点,做好日常工作之余,要有创新和突破。各部门要把安全管理放在重要位置,群防群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预防为主,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安全工作措施,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最后,李处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单位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强化各部门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明确安全工作的重点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齐心协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