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暑期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改造项目誓师大会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07-24
浏览次数: 10

7月23日上午,学院在餐厅广场隆重举行2022年暑期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改造项目誓师大会。理事长侯新惠,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理事会秘书长张道响,副院长曹振国出席活动,各承建单位工人代表、项目组教职工总务处、党政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总务处牵头组织,李德才主持活动

首先,徐州海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王道平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各施工单位郑重承诺:要进一步加大人力、机械设备等资源投入,坚持安全生产,全面履行合同承诺,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个工程项目任务。

接着,土木工程系田帅老师代表监理人员发言。他表示,所有监理人员将坚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完成领导交付的工程任务,坚决按照工程监理相关岗位要求开展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下的工程改造建设狙击战。

随后院长朱开永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施工单位和项目组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校园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建设是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重大举措,校理事会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学院2022年暑期校园改造工程进入实质性的建设阶段,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向时间要进度,向进度要质量,向质量要效益,为夺取各项工作全面胜利而奋斗要求项目组的教职工要展现吃苦耐劳的品质,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气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支持和配合做好各项工程的施工。他希望,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监控,科学安排施工,确保按期交付,力争将每项工程都成为精品工程,在学校建设史上留下光辉的一笔。

最后,参会校领导向在炎炎夏日坚守工地一线的工人们发放防暑慰问物品。

据悉,此次校园改造工程涉及新生宿舍改造等12个建设项目,是学校办学以来同时开工项目最多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