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徐州市公安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275

1116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西操场举行。市公安局副局长刘丽涛,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志,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在徐各高校、高(中)职院校分管领导,学工处处长,保卫处处长,市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泉山分局主要负责同志,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超带领学生工作处、总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根据活动议程,首先由刘丽涛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形势,强调了开展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重要性,就切实加大校园反诈宣传的力度、密度、强度,提升校园反诈防骗“免疫力”提出意见,并要求公安机关主动加强和校园部门的密切协作配合,充分依托该体验中心,建立信息共享工作机制,切实将体验中心打造成为全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基地,累积宣传成效、形成规模效应。

沈士德代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致辞,他向在场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的设计理念、功能分区、技术依托以及运行模式,并着重强调了借助高科技手段及智能化设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意义。

仪式上,沈士德、刘丽涛共同为徐州市公安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基地进行了揭牌。

启动仪式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一同参观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