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1614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测评系统。

项目概述:具备大学生心理危机三级筛选功能、学生基本心理状况测评、基本心理品质测评、支持手机端扫码登录测评预约、工作数据管理、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存储等功能的软件系统。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高校相关项目合作经历;

2.近3年内(如公司成立不足3年,自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转包或分包;

4.购买标书时需提供供货方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国家级的心理软件测试报告复印件。

三、评标办法

依据投标单位系统功能、产品价格、售后服务、社会声誉等综合评审,确定中标单位。

四、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1.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3楼综合办公室

3.联系方式:郑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432270。

4.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5.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请以电话或现场询问的形式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联系。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具体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