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图书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1670

       一、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公开招标形式采购一批图书及附带加工任务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此经营范围并具备承担此招标项目能力的商家前来投标。

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小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共赢”的原则来审核投标单位的图书预定、图书质量、采购渠道、图书供货、图书加工等服务资质。审核达到供货资格标准的供货商,我们可以签订合同,以确保供需双方的权力与义务。凡投标商在规定时间递送合格标书的,被视为对此不持异议。

三、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小楼3楼会议室

       3、届时投标人务必派合法代表出席述标

       4、招标文件售价(元):300/份(售后不退)。

四、公告日期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53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 14001700接受报名(节假日除外)。招标会举行时间根据实际招标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531日下午5点前,投标单位需同步达到以下条件:

1.需按照本文件要求将公司资信文件交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小楼3楼综合办公室)进行资信审查。

2.封装、投递符合要求的招标文件。密封标书一式六份,一份正本,五份副本,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小楼3楼综合办公室招标组。(投标人应在封袋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正本和副本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

3.缴纳投标履约保证金(递交转账到账凭证)。

    五、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请以电话或现场询问的形式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联系。

联系人:     郑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432270

    六、本次采购招标的事项解释权归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

   七、本招标文件共有两部分(第一部分招标邀请函,第二部分投标商须知),具有同等效力。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