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组织对返校学生宿舍进行消杀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990


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返学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后勤保卫处高度重视校园消杀工作,按照学生返校批次,组织对返校学生宿舍进行首次消杀

确保消杀工作的准确。后勤保卫处组织物业公司根据学工处提供的学生返校信息,逐一对照,对相应宿舍开展消杀。427日至512日,共有6个批次学生返校,后勤保卫处共消杀宿舍312间,其中,42717间,28112间,2919间,5657间,741间,1266间。消杀有详细登记,后勤保卫处对消杀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确保消杀工作的适时。消杀工作太早起不到效果,学生返校后再消杀又有可能对学生身体健康造成伤害,所以后勤保卫处在学生返校当日早上7点前完成对宿舍的消杀。

做好消杀物资的发放。根据学工处的物资领用计划,向学工处发放消毒喷壶340个和84消毒液550斤,用来保证学生宿舍后续的日常消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