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苏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徐州餐饮行业协会团餐经营资质5A级最高认证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402

312日上午,徐州餐饮行业协会王海燕会长、李红伟主任来我院食堂复检餐饮服务工作并授予江苏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团餐经营资质等级认证”5A级证书。我院陈万平副院长、后勤保卫处叶书向处长、刘照洋副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5A级是徐州餐饮行业协会“团餐经营资质等级认证”中的最高级别,本次,徐州地区获此荣誉的仅6家,其中,学校3家,其他两所学校分别为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

在学院和安信领导的陪同下,王海燕会长和李红伟主任来到学院食堂一楼,查看了安信整体的就餐环境和餐饮操作间,对安信的硬件设施、人文气息、卫生保洁、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安信规范的采购、仓储、加工、销售等环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会长指出,在此之前,徐州餐饮行业协会已经对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过了层层严格的考察,经过今天的复检,综合评定认为,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能够严格执行7S企业管理标准,餐饮经营活动品牌化、规范化,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美誉度,积极和高校合作,用优质的服务博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江苏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此荣誉,是实至名归。

最后,陈院长、叶处长和王会长、李主任四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王会长对我院积极引进优质的餐饮公司,将餐饮服务社会化、专业化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院长和叶处长对王会长和李主任给予的肯定与嘉奖表示感谢,希望两位领导多提宝贵意见,今后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引导和监管作用,将学院的餐饮服务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认证证书  

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