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对我院进行安全生产考核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454

20181224日上午9:00,由徐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立的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来我院开展安全生产考核工作。考核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三个环节。陈万平副院长、后勤处叶书向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并陪同考核组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现场汇报在主楼913会议室进行,叶书向处长作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汇报了我院在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教育培训、饮食安全、重大危险源控制、隐患排除、应急演练等多个方面的具体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难点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解决方案。听取汇报的同时,考核组查阅了我院2018年度安全工作系列档案材料,重点抽查了隐患排查和治理、应急预案和救援、安全投入与劳动防护等工作文档,询问了我院在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指示方面的工作情况,后勤保卫处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协助工作组对资料进行抽检,对有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讲解和说明。最后,考核组检查了我院的配电室,查看了安全警示标识,配电设备设施、日常巡查记录,询问了配电室安全作业规程等。  

考核组对我院在重要生产设备及重点场所的安全防控、隐患排除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当天上午10:30,考核工作结束。

  考核小组在主楼913会议室听取我院安全工作汇报

  

  考核小组在主楼913会议室听取我院安全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