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品农药残留检测实验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134

2018126日,九州学院食品农药残留检测实验交流学习活动在学院食堂一楼餐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后勤保卫处主办,安信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和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

    当天中午,安信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参与农药检测的广大学生进行了农药检测相关知识的培训,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将安信的食品安全处理方法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安信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了专业的食品农药检测工具和待检蔬菜标本,在专业的指导下,同学们划分成若干小组,按照操作规程对标本进行检测,当看到各组检测结果为无农药残留时,同学们一方面学习掌握了农药检测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学院食堂能吃上放心的饭菜,就餐安全是有保障的,消除了广大师生在食堂就餐的后顾之忧。  

  

  食堂工作人员在向同学们讲解食品农药残留检测办法

  

    同学们在专心致志做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