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常抓不懈 服务保障坚强有力(修缮篇)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134

文明创建常抓不懈  服务保障坚强有力

——校园修缮高质高效 重点工程力保发展 

    【按】本学期以来,后勤保卫处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拿出多项具体措施切实改善校园环境。近期,后勤保卫处又以徐州市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该项工作,重点对照徐州市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中“校园环境好”一项,加强建设和整改力度,开学以来至今做了一系列工作,给校园环境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变。

    在修缮工程方面,从本学期以来到目前为止,后勤保卫处共受理全院各部门日常报修3785次。上半年1854次,下半年到目前为止1931次。接单后及时派单维修,保障教育、学习、生活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除此之外,完成重点工程项目若干。2018年暑假,后勤保卫处重点对学院四号学生公寓楼,连同其它各学生公寓楼室内设备用具进行维修和重新配备。共更换椅子717把,更换大头柜子150套,保证学生公寓舒适、便捷的住宿环境与条件。2018年10月,后勤保卫处对主楼顶架空标志字进行整体改造,重新制作并安装主楼标志字。重装后的标志字美观大方,清晰醒目,发光效果显著,辨识性强,综合效果与性能均优于原楼顶架空字,极大提升了我院的对外宣传力度。此外,我院主楼因使用时间较长,十四楼楼顶东侧屋面逐渐破损,出现大面积漏水现象。2018年十一期间,后勤保卫处对主楼十四楼楼顶东侧屋面进行防水修缮,保证了正常的办公与教学。

改造后的主楼发光标志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