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常抓不懈 服务保障坚强有力(保卫篇)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88

 

文明创建常抓不懈  服务保障坚强有力

——安防警钟长鸣 保卫无微不至 

    【按】本学期以来,后勤保卫处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拿出多项具体措施切实改善校园环境。近期,后勤保卫处又以徐州市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该项工作,重点对照徐州市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中“校园环境好”一项,加强建设和整改力度,开学以来至今做了一系列工作,给校园环境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变。

     在安全保卫方面,后勤保卫处重视并加强常规管理。

    第一,加强学院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完善了东门车辆出入管理系统,完善了学院东门和北门照明和监控系统,增设安全警示立柱以加强车辆进出校园导引,提高了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第二,规范校园车辆管理。校园交通标志明晰,停车位合理增加,限速设备无缺失,坚决杜绝影响校内通行的现象和校园交通事故的发生。

    第三,消防安全保障有力。消防设施齐全,维保及时,在位情况良好,加强消防日常检查,确保无校园消防安全事故。

    第四,加强校园治安管理。一如既往做好校园巡逻和迟归学生的检查工作;加强与片区主管民警、地方居委会、铜山区公安局等部门的工作联系,协调处理学院周边的安全综合治理问题;为学院有关部门举办的大型活动提供安全保卫和现场服务工作。确保无恶性治安事件发生,维护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

    第五,做好安全卫士,晚间、节假日值班无空档。

 

完备的东门车辆出入管理系统

外来车辆登记提示牌

主楼前车辆规范管理

校园内车辆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