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卫处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复查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80

 

   2018年11月13日,后勤保卫处召开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复查工作会议。叶书向处长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处长提出,后勤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整改标准,重在抓落实,全力以赴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具体部署了如下工作:

   1、确保校园东门、北门、宿管办公室、食堂管理办公室各项管理制度上墙,原先脱落、损坏的要及时增补。

   2、配合学院办公室做好节假日学校东门条幅、灯笼的悬挂工作。

   3、做好学校食堂、浴室、理发店、医务室、ATM机等处的宣传管理。

   4、做好进出校园车辆管理、校内车辆的停放管理工作。

   5、确保做到校园环境建设好。做好校园卫生和绿化环境的管理,及时清除校内公共空间小广告。

   6、学校餐厅要有“文明就餐”、“节俭养德”等温馨提示语;公共卫生间和水池处有“节约用水”标语等。

   会议明确了大家的责任,提出以上各项工作由后勤保卫处综合办公室牵头,各科室配合落实。后勤保卫处要全力以赴迎接检查,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促进建设与整改,大家要认真对待,凝心聚力,确保万无一失。

后勤保卫处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