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卫处对主楼架空标志字进行改造重装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64

   2018年10月1日至7日,后勤保卫处对主楼顶架空标志字进行整体改造,重新制作并安装主楼标志字,安装内容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八个字。

   上半年以来,我院多次接到相关部门要求我院拆除主楼顶标志字的通知,考虑到主楼标志字在宣传我院方面的重要作用,后勤保卫处在事先请示院领导的前提下多次和相关部门协商并争取在主楼外墙立面重新制作挂装墙体字,最终获得相关部门的同意。

   经过学院招投标小组的公开议标,最终确定的方案为安装LED冲孔发光字。该字体使用镀锌板作为字体基板,有安全、寿命长、发光强度高等优点。重装后的标志字美观大方,清晰醒目,夜间发光效果显著,引人注目,有极好的可辨性。视觉效果、综合性能均优于原楼顶架空字,成为我院对外展示自我的一张名片,将极大提升我院的对外宣传力度,提升我院的社会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