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第三届江苏省高等学校美食文化节暨中国矿业大学后勤员工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69

   我院参加第三届江苏省高等学校美食文化节暨中国矿业大学

后勤员工风采展示活动

   

    2018年10月18日,“第三届江苏省高等学校美食文化节暨中国矿业大学后勤员工风采展示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和徐州餐饮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承办,我院后勤保卫处叶书向处长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表示,举办高校文化节,不仅有助于提升高校的餐饮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也有助于加强工作人员与学生的情感联系,增进理解。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诸多项目精彩纷呈,目不暇接。极具特色的文艺表演、食材雕刻等活动更是给本次活动赋予了更多的文化内涵,让本次活动既是一场舌尖上的大餐,又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让满园飘香的美食节也成为了一场带着浓厚民俗味道的文化节。最为火爆的要属现场的餐品展示和售卖活动,多家在徐高校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逞其能,现场制售风味小吃多达48种。我院后勤保卫处餐饮服务中心踊跃报名,上报参展餐品两种,经过精心的准备,参加现场制售的两种餐品引来了广大师生与市民的驻足与争相品尝,摊位前人满为患,摊位被围得水泄不通,售卖现场人头攒动,比肩继踵,一度供不应求,成为售卖现场的一大亮点。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提升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联系,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参加第三届江苏省高等学校美食文化节的领导

 

我院餐品售卖展位前人满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