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卫处召开强化常规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66

 

    10月9日,后勤保卫处召开强化常规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叶书向处长主持,后勤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陈万平院长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院长对后勤保卫处近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对食堂的升级改造、校内安全管理、维修绿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后勤保卫处所有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好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保持下去。在肯定既有成绩的同时,陈院长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后勤保卫处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越来越多的更加优质的服务。随后,叶处长根据陈院长的指示,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在岗位职责划分、食堂监督管理、公物报修反馈、人员监督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科室分工,强调了要强化监督管理力度,狠抓落实,注重实效。

    当天下午14:00,叶书向处长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了食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这是对上午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会上,叶处长对安信、君创两家餐饮公司的经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在食品安全、服务态度、食堂垃圾倾倒、工作人员电动车停放、禁收现金等问题上逐一论说,查摆了问题,对两家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严格要求,再次强调要信守承诺,在重要问题上要令行禁止,坚守原则,不触红线,要坚决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维护各自良好的社会声誉。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监管。两家餐饮公司负责人均表示,服从学院的管理,严格履约,坚决杜绝任何违反合约内容的行为出现。

 

 后勤保卫处召开强化常规管理工作会议

 后勤保卫处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