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徐州市教育局领导莅临学院督查2018年年中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513

 徐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徐州市教育局领导

莅临学院督查2018年年中安全生产工作

 

    2018911日下午15:00,徐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黄建忠副局长、徐州市教育局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刘峻处长一行四人莅临学院,对学院2018年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本次督查工作的要求是听取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查看生产现场制度措施落实情况的形式进行。学院陈万平副院长、后勤保卫处叶书向处长带领后勤保卫处科室负责人接待了督查组工作人员。

    根据督察工作要求,工作组首先在主楼913会议室听取了后勤保卫处叶书向处长《以落实隐患整治为主线,全面推进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安全工作报告,双方就报告中提出的配电室改造、饮食中心的层次提升、消防维修等主要工作点进行了交流。工作汇报结束后,工作组四位领导对报告中提到的整改重点配电室和饮食中心两个部位进行了细致的现场勘查,对配电室的防范设施设备的严密性和值守人员的规范性给予了好评;对整体升级后的食堂,督查组领导的评价是“卫生、安全、规范、环境层次高、价格定位好、服务优先利益”。督查工作组于16:40分结束对学院的督查工作,返回徐州市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汇报对我院的督查情况。

    此次,安全工作督察组在我院约100分钟的年中安全工作督察中,对我院重视安全生产、从细节处处体现安全为先的管理观念给予了较高评价,勉励我院再接再厉,力争在更为细致的年终工作检查中再创佳绩,竖起在徐高校的安全旗帜。

 

                                                                        后勤保卫处 马季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