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整合各公寓学生宿舍的通知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1092

各系、院:

    随着我院学生人数不断增加,各公寓学生宿舍越来越紧张,至目前为止,除男生公寓存在少量存房外,女生公寓已经全部分配到各系、院。

    两个月后,三年级毕业生将要返校,根据学校领导要求,后勤保卫处对全院八个学生公寓楼入住情况作了一次彻底摸排,发现各楼均存在宿舍未住满情况。为保证毕业生返校临时住宿需要,现决定对学生公寓入住情况进行统一整合,请各系、院先进行自查,将未住满六人的宿舍全部调整补齐。因房源紧张,除不用跨系、院住宿外,系、院内部安排不分专业和班级,每个房间均要住满。毕业生返校时原则上按照各系、院腾出的空房就地安排入住。

    调整时间从通知发出时间起至3月底完成,调整完毕后后勤保卫处将组织接收工作并统一更换锁芯和卫生保洁,封存待用,请大家密切配合学院的安排。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