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工作简报

发布者: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 2059

 

了保证《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室管理与使用办法》的顺利实施,后勤保卫处修缮工程科利用“五一”三天假期和57号、8号共五天时间对全院114间教室进行了集中整修,总计更换锁心228把,清洗风扇306个,清洗、维修、安装窗帘75套,彻底修复损坏的桌椅、开关、调速器、日光灯室内装备。

在这次集中整修过程中,维修组工人师傅大力发扬奉献精神,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毫无怨言,保质保量完成了既定任务,为后勤服务人员做出了榜样。

目前全院在用教室已全部转轨正式运行,期间得到了学院领导及院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一并表示感谢。下一步修缮工程科将按计划进一步进行维修、完善,为师生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教学环境。

                                   

                                   修缮工程科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