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0

科研[2021] 10

院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115号)文件精神我院可向省教育厅上报重大项目2项,思政重大专项4其中思政课教师申报2项,辅导员申报2),一般项目10项,思政专项10项。

全院各部门对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请申报重大项目与思政重大专项的教师202156上午12:00前将《重大项目申报书》《活页》1式5份交至科研处办公室(主楼814)请申报一般项目及思政专项的教师于5月14日上午12:00前将一般项目申报书》《专题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1式5份送至科研处办公室(主楼814)学校将统一组织评审后确定推荐参评项目上报。

相关文件及附件下载请登录江苏教育网http://jyt.jiangsu.gov.cn/通知公告栏目。

 

附件:附件1-6.rar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研究项目选题指南

3.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书

4.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5.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书

6.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题项目申报书    

  

                                    科研处  

                                        2021420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