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12月1日上午,科研处在主楼904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督导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教授,全体教学督导以及学工处、科研处等有关领导一起就本学期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由副院长谢明荣教授主持。

与会教学督导在交流本学期听课情况时,既对好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他们普遍认为,本学期教师整体素质有所提高,新老教师课堂教学都有较好表现;学风状况有一定好转;校内实践基地建设为实践教学提供了保障。同时,他们针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校内外兼课教师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教学管理与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教授对教学督导工作岗位的重要性和教学督导在规范学院教学秩序、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督导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表达了意见。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系(院、部)要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拿出相应措施,尽快解决问题。

副院长谢明荣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学督导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归纳强调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会后做好意见反馈,并希望教学督导继续指导教学,培养教师,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公正客观地反映一线情况和教学问题,为学院的教学质量管理献言献策。

(科研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