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一项江苏省2020年度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09

     根据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近日下达的《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李巍老师申报的《思政微视频视域下的民办高职院校思政课综合实践改革与探索》(立项号20JSSZZD0044)成功获批为重点项目。

该项目是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而专门设立的,此次省教指委组织专家经过网评和会评,经省教育厅社政处审核批准,共立项111项,其中重点项目45项,一般项目66项。这是我院首次获批这一级别的重点项目。

 我院将依据项目管理规定,认真组织开展好立项课题研究,加强课题的管理与指导工作,确保立项课题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科研处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