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一项江苏省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8-31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0〕17号),我院张道响老师申报的《基于“1+X”模式下智能审计职业技能标准研究与开发》(立项号2020SJZDA067)成功获批为江苏省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获得资助经费10万元。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一般紧密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与重大需求,或相关学科领域重要理论与学术问题等开展研究,此次省教育厅共批准设立180项,这是我院首次获批这一级别的项目,标志着我院在该项目上有了新的突破。

 我院将依据《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通知要求,加强项目建设管理,扎实推进项目研究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并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多出优秀成果,培养优秀人才。

科研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