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典型案例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
发布时间: 2020-06-12

据日前公布的《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电子版),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一项典型案例成功入选,是继2017年以来又一次入选。

在报告第二部分“学生发展”的“立德树人”中,我院提供的“创新教学手段,让思政课更‘走心”作为江苏高等职业院校“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典型案例得以推广介绍。

编制和发布质量年报是国家的重要制度安排,江苏省教育厅从 2011 年开始实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制度,并通过网络发布、公开出版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布,有助于社会全面了解江苏高等职业教育,也为政府决策、高校改革和社会监督提供了权威的专业化参考。此次全省 90 所高等职业院校共报送典型案例 1896项,我院是入选典型案例中唯一的民办院校。


(科研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