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本学期教科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科研[2020]9

各系(院、部):

为助力教师教学水平及教科研能力提升,为疫情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常态化开展奠定基础,保证停课不停研”,学院决定本学期在符合疫情期间要求的基础上开展如下活动,希望各系(院、部)妥善组织,完成任务。安排如下:

一、线下小型讲座

聘请专家为全院教师开展一次线下小型讲座,具体题目和安排另行通知。

二、线上培训学习

请各系(院、部)组织本部门人员参加“高师国培‘云上讲坛’直播间”(第一季)公益讲座活动(北京师范大学主办,面向高校青年教师,通过京师在线平台进行直播)

课程安排:

时间

讲座专题

专家简介

5月7日(周四)

19:15

激发、交互、促进: 基于3I模式的在线教学供给侧改革

徐敏,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5月9日(周六)

19:15

新时代大学教师的历史使命

张向葵,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

5月12日(周二)19:15

在线教学常态化视角下的技术适切性应用

顾小清,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5月14日(周四)19:15

技术赋能的教育应变

涂涛,西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即可参与直播。为保证顺利进入课程,建议提前 10-15分钟进入直播间。

三、系(院、部)系列讲座

请每系(院、部)主要面对本部门人员组织一次专题讲座,活动主题围绕产业技术发展、职教热点、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进行,请至少提前一周向科研处上报活动时间、地点、题目和主讲人,以便统一公告。

四、教研室研讨学习活动

请各系(院、部)组织教研室在以上学习的基础上选取主题进行一次研讨学习,学习情况做好记录。

第三、四项活动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

 

科研处

2020年5月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