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4

科研[2020] 7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苏社联发〔2020〕26 号)文件精神,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正式启动。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时间为:2020年4月 27日 9 时开通网络申报系统,5 月 21 日 17 时关闭网络申报系统。

二、申报范围、要求及成果分类(见附件相关通知)

三、申报办法

本届评奖继续采用网上申报,申报者仍须提供纸质申报材料。报送的申报参评成果材料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回。

具体申报流程为:

1.申报者进入省社科评奖申报系统页面,按申报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申报。向省社科评奖办申报成果者,登录地址:http://61.155.238.20/sk/web_root/;或者申报者也可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gov.cn)链接进入相应申报平台。

2.下载并打印《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网络评奖申报系统自动生成)一式 2 份,申报人签署著作权承诺,申报表加盖单位公章。

3.申报者须提交申报表一式 3份、成果原件 1 份(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作者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版原件的,须提供电子版原文打印件、论文DOI在线查询打印件)、副本 2 份(其中学术论文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的复印件)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 3 份。

4.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学校科研处814,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

 

 

附件: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苏社联发[2020]26号文.pdf

 

 

 

                                                      科研处     

2020424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