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一项重点资助课题两项立项课题
发布时间: 2020-04-29

根据《关于公布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我院共有三个课题获得批准立项。其中朱永芳、杨洋负责的《积极心理学取向团体心理辅导对提高经济困难学生心理韧性的探索研究》(立项编号:X-a/2020/10)获批为学生资助专项重点资助课题(全省共20项),获得省资助经费1.25万元。刘永伟老师负责的《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以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专业为例》(立项编号:D/2020/03/44)职教专项立项,陈海燕老师负责的《立德树人背景下高职院校师德建设实证研究》(立项编号:C-c/2020/03/30)获得青年专项立项,标志着我院在该项目上有了新的突破。

 我院将认真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加强课题管理指导,规范经费使用,确保各立项课题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