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月22日上午,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主楼9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院长助理曹振国,院长助理张超,学院全体教学督导以及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有关领导和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谢明荣教授主持。

与会教学督导对新学期开学以来各自负责的系(院、部)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他们认为,开学以来各系(院、部)教学运行正常,教学秩序稳定;教师课堂教学总体良好,部分教师表现突出;青年教师具备良好的基本素质,成长较快;学生出勤率总体较好,绝大多数听课认真等。同时,他们针对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合作单位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表示,将不负学院领导的信任与嘱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作出应有的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在讲话中对教学督导工作岗位的重要性和教学督导在规范学院教学秩序、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督导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表达了意见,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系(院、部)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要拿出相应措施,尽快解决问题。

谢明荣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以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并希望教学督导继续指导教学,培养教师,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公正客观地反映一线情况和教学问题,为学院的教学质量管理献言献策。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