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江苏职业教育2020青年学术讲坛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4

科研[2019] 9

院属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征集江苏职业教育2020青年学术讲坛论文的通知》(苏职学会[2019]10号)精神,面向全校征集2020青年学术讲坛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研读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征集江苏职业教育2020青年学术讲坛论文的通知》(苏职学会[2019]10号)(见附件),明确征文主题及相关要求。

2.围绕本次征文主题撰写论文,征文内容需联系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进行阐述。论文必须是作者原创且没有公开发表,严禁抄袭或剽窃他人成果。论文体裁格式请严格参照通知要求。

3.论文征集对象为全校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后出生)的青年职业教育工作者。每位作者限报一篇论文。

4.征文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5日。所有应征论文均须提供电子稿在截止日期前将论文报到科研处

《关于征集江苏职业教育2020青年学术讲坛论文的通知》见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网站通知公告栏目(网址:http://www.jstve.org/show.aspx?id=1474&cid=16)

 

附件:《关于征集江苏职业教育2020青年学术讲坛论文的通知》(苏职学会[2019]10号)关于征集江苏职业教育2020青年学术讲坛论文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1994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