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0

6月11日下午,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组织全院教学督导在主楼812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杜蜀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谢明荣教授主持,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出席。

与会教学督导对新学期开学以来各自负责的系(院、部)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他们认为,开学以来各系(院、部)教学秩序总体运行良好;大部分上课教师备课充分、上课认真、教学基本功较为扎实;学生出勤率总体较好,绝大多数听课认真等。同时,他们针对学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进行督查的工作重点。

杜蜀宾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教学督导工作岗位的重要性和教学督导在规范学院教学秩序、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督导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其次,与督导就学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一些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他希望教学督导对教师进行有效的引导与指导,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也希望督导继续公正客观地反映一线情况和教学问题,为学院的教学质量管理献言献策。

谢明荣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学督导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督导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在教研室建设、教研科研、教师辅导、系院工作支持方面也开展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工作,工作精神令人钦佩。他表示,将对教学督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有关学院领导、职能部门和系(院、部)予以尽快解决,以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