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一项重点课题两项立项课题
发布时间: 2019-05-17

    根据《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9年度课题申报通知》要求,我院科研处于1月17日下发通知,积极组织申报工作。按照文件要求,经过专家评委会讨论研究,共上报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申报7项。

   58日,2019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共有三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朱千锋老师负责的《单片机应用技术课程立体化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共享》(课题编号:2019-R-72237)获批为重点课题,获得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资助经费;赵慧娟老师负责的《基于MOOC的混合式学习建设与应用研究》(课题编号:2019-R-69529)与李晟文、张建清老师负责的《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土建类课程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研究》(课题编号:2019-R-69977)获批为立项课题,标志着我院科研工作有了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