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举办徐州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7

 科研[2019] 7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筹备成立徐州智库联盟暨为举办徐州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征文的通知》(徐社科联〔2019〕9号)文件精神,请有意申报的教职工按照通知规定自行申报。

智库作为国家和城市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国家和地区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和省《关于加强江苏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引导推进地方新型智库健康可持续发展,经省社科联同意并立项,市社科联拟于6月底筹备成立徐州智库联盟并举办“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发挥智库职能作用  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

     二、选题指南

     研讨文章可以从下列指南中选题目,也可紧扣主题自拟题目。

  1.联系实际谈发挥智库作用的成就和体会

  2.传统社科研究向新型智库转型的问题路径与对策

  3.高校或市直部门智库功能性建设研究

  4.徐州新型智库体系建设的现状问题与对策

  5.徐州高质量发展的智库需求研究

  6.智库体系服务和推动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协同发展研究

  7.构建徐州智库联盟的意义及其运作机制研究

  8.如何建立健全政府购买智库服务

 三、相关要求

     (一)申报时间和方法。确定选题后于5月25日前填报《征文回执》、6月25日前完成征文,发送邮箱:xzskL2008@126.com,不需报送纸质材料。

     (二)征文字数和格式。提交论文必须是原创或已有同类文章,字数6000字左右。内容包括题目、单位、姓名、摘要、正文,文末注明作者简介。

     (三)成果评选结集。组建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分别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会后将获奖成果结集成册报市领导提供决策参考。

       

      附件1:《关于筹备成立徐州智库联盟暨为举办徐州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征文的通知》(徐社科联〔2019〕9号)关于筹备成立徐州智库联盟暨为举办徐州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征文的通知.pdf

      附件2:征文回执附件1 征文回执.docx

相关文件下载请登录徐州社科网http://www.xzsk.org/通知公告栏目

                             科研处   

2019516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