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期初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9

2019年3月21日上午,高教所在主楼812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督导会议。会议由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谢明荣主持,副院长杜蜀宾出席并提出指导意见。 

谢明荣所长首先介绍了督导调整情况。刘耀福老师从督导岗位退休,张君伟老师加入督导队伍,负责督导社会公共服务系与医学健康学院。其他督导分工不变,卢经扬老师负责土木工程系,李锦生老师负责经济与管理系,叶平老师负责机电工程学院与中锐汽车学院,刘以宁老师负责翔宇航空学院与公共基础课部。

杜蜀宾副院长指出,督导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部分,对于学校的质量提升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向督导介绍了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和专业建设、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竞赛等计划安排。表示每个学院都有其特点和弱点,希望督导能够帮助各系院全面提高。各位督导也介绍了自己负责系院开学以来教学运行的情况,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

谢明荣所长最后进行总结,他谈到民办院校在生源、教师、办学等方面的特殊性和我院客观存在的一些问题,表示会将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和解决,也希望各位督导能与职能部门共同面对并努力提高。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