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梅老师论文荣获江苏省2017年度高教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0-30

10月17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苏高教会〔2018〕12号),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陶梅老师申报的《高职院校思政课游戏教学探究》荣获三等奖。

2018年4月评选通知下达以来,我校积极认真组织申报。高教研究所力求准确理解评选要求,挑选出符合评选要求的研究成果,指导教师填写申报,确保我校申报成果的质量。据了解,江苏高教学会共收到申报论文、著作、研究报告等370项,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90项。

陶梅老师的获奖是我校教科研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成果,望老师们以此为榜样,深入开展教育科研实验,不断创新教育教学实践,进一步提高教科研成果质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